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书舒朗读亭”进驻马尾区图书馆

http://www.mwnews.cn  2018-05-03 11:21:0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25317789443552.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邵烨烨 文/图)录制自己朗诵的作品,把录音传到手机......5月3日,记者在马尾区图书馆“书舒朗读亭”前,吸引众多阅读爱好者聚集,大家都在感受着新奇的阅读体验。

  记者了解到,“书舒朗读亭”拥有丰富的视频资源、朗读素材以及英语口语等特色资源,集合了经典文学作品,热门、热点文章精彩选段,体裁涉及唐诗、宋词、元曲、国内外现代诗歌、散文、传记、小说节选等。其中,英语口语练习为一大亮点,先进的机器批改、语音识别与分析技术,可以实现朗读口语自动评分、智能纠错,给英语爱好者提供了一大福利。

    此外,系统还支持用户自主上传朗读内容,用户可以在手机端扫描二维码后,复制选择想要朗读的内容进行上传,当手机端上传完成后文章内容会在触摸屏端显示,创新了用户自主朗读的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