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阳光学院7幅作品入选省级艺术展

http://www.mwnews.cn  2018-05-04 15:17:0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天空之城_副本.jpg

  《天空之城》(作者:江信桐)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日前,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美育八闽'——福建省师生优秀美术作品展”复评结果揭晓,阳光学院艺术系美术学专业师生共有7幅作品获奖。

  油画作品《天空之城》《中年汉子》《秋巡牧歌》获高校教师组三等奖;国画白描作品《椿》获大学生组二等奖;国画白描作品《不知美人谁裁出》《弄花扑蝶寻三叶》、油画作品《高原人家》获大学生组三等奖。

  据悉,本次展览是福建省举办的规模最大、最权威的师生美术作品展,展览涵盖了大学、中学、小学师生美术作品。此次活动为广大师生提供了美术创作交流的平台,旨在深化高校艺术教育改革,进一步提升师生综合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