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举团旗跟党走,百名青年五四行

—— 2018年五四青年节重走“党群连心路”徒步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5-05 17:23:2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weixintupian_20180505171407.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通讯员 陆海霞 文/图)5月4日,马尾团区委与寿宁团县委联合组织开展2018年五四青年节重走“党群连心路”徒步活动。

  5月4日上午,在“五四徒步 党群连心路”的起点下屏峰村举行了本次活动的启动仪式,共青团马尾区委和共青团寿宁县委等代表在启动仪式上致词并进行了授旗仪式。之后,百名志愿者开始追寻习总书记步伐,重走“党群连心路”。“通过此次重走‘党群连心路’徒步活动,我受到了极大的触动,也深刻体会到习总书记‘心念群众,不忘初心’的精神。作为当代有志青年,我们要学习习总书记的精神,不怕吃苦,深入基层,为百姓服务,为社会发展做贡献,做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其中一名志愿者说道。

  共青团马尾区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活动,一方面,是为了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6周年和‘五四’爱国主义青年运动99周年。另一方面,是为了让青年形成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提高团员间团结协作意识和创新进取精神,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weixintupian_20180505171400.jpg

weixintupian_201805051715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