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召开“抓纪律、转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8-05-08 15:41:4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陈琼)日前,罗星街道召开“抓纪律、转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必须充分认识到作风建设的艰巨性和长期性,坚定不移地把作风建设抓到底,要绷紧全面从严治党这根弦,从严从紧管理干部队伍,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要重实干、抓落实,发挥领导干部引领表率作用。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对标规定,举一反三,避免出现 “组织观念不强、纪律散漫”、“办事不规范、工作效率低、执行落实不力”等方面问题,真正做到以身作则、严格要求,带头遵规学规守规用规,认真贯彻落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

  会议通报了全区“抓纪律 转作风”专项督查工作进行情况,并组织学习了《马上就办、真抓实干》若干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