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有公积金贷款的注意啦!

6月起我市公积金将暂停委托还贷自动扣款

http://www.mwnews.cn  2018-05-09 14:35:2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IMG_3104_副本.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日前,有市民反映接到银行的通知电话,告知其因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委托还贷业务系统升级需要,将暂停从公积金账户余额自动划扣还款。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记者对此进行了采访。

  5月9日,记者从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马尾管理部处了解到,中心拟于5月底开始委托还贷业务系统升级工作,也就是说,从6月起,公积金账户余额自动划扣还款将暂停一段时间。由于此次系统升级涉及福建全省各地住房公积金部门,范围广,时间长,预计需要两个月时间。在此提醒有办理公积金贷款委托还贷业务的市民,自6月起,须及时在还贷账户中缴存资金,以免造成逾期还款而由此影响到个人的征信记录。

  据了解,我区办理住房公积金委托还贷业务的涉及1400多户,从上周开始,福州住房公积金已委托对口承办银行网点,陆续开始对还贷用户进行电话或短信通知,请市民们加以留意。在系统升级期间,公积金贷款业务和新增委托还贷业务可照常办理,不受影响。关于具体系统升级完成的时间,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在“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通知公告栏及公众号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