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镇人大推进代表社情民意联系点建设

http://www.mwnews.cn  2018-05-09 17:22:3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日前,琅岐镇人大主席团召开“人大代表社情民意联系点建设推进现场会”,会议认真总结了2017年下半年以来琅岐镇人大代表社情民意联系点建设所取得的成效,并就全面深化人大代表社情民意联系点标准化建设工作作出部署。

  据了解,琅岐镇该项工作启动以来,现已建成了上歧管理区和下歧片区两个先行示范点,在试点先行所取得的经验基础上,琅岐镇人大将在全镇其它10个管理区、大村、社区和1个大学选区(东方学院)迅速全面推进联系点标准化建设,实现所有选区全覆盖,切实为辖区人大代表执行职务、行使职权、发挥作用创造条件、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