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工商局局长调研马尾商事制度成效

http://www.mwnews.cn  2018-05-09 17:24:2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25933668547323.pn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5月8日上午,省工商局局长黄培惠一行到马尾区调研商事制度改革、双随机一公开、消费维权等工作。

  调研中,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局长林毅汇报了马尾区商事制度改革、双随机一公开、消费维权“三项重点任务”推进情况。

  黄培惠指出,根据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今年福建省要将企业开办时间减至8.5个工作日,其中工商登记为2个工作日,这也是省局此次调研商事制度改革的重点环节。马尾作为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重要区块,始终高度重视并扎实推进商事制度改革。多证合一、证照分离、先照后证、住所承诺制、简易注销、企业便利注册措施等6个方面均已走在全省前列,成效显著。

  随后,黄培惠一行实地查看了马尾移动公司营业厅消费维权服务点,对马尾将消费维权联络员和食品安全协管员职能整合,为全区75个行政村和百姓关注的热点行业配备消费维权服务点表示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