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两岸同胞以球会友,齐乐欢聚一家亲

——第十三届“两马”体育联谊赛乒乓球赛开赛

http://www.mwnews.cn  2018-05-10 18:45:2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weixintupian_20180510183913.jpg

weixintupian_20180510183917.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文 陈晓静/图)“太厉害了!又一个漂亮的拉球。”5月10日下午,第十三届“两马”体育联谊赛乒乓球项目在马尾区体育馆开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场上,选手灵活的脚步,不停旋转的乒乓球看得人眼花缭乱。场下,观众加油、呐喊声不断。来自马祖的年轻选手黄彦泽兴奋地告诉记者:“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两马”体育联谊赛,心情很愉悦。我从小练乒乓球,到目前已经10年了,希望能够在此次比赛中能崭露头角。与马尾同胞的球技切磋中,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

  今年“两马”体育联谊赛中,乒乓球项目亮点颇多。马尾区乒乓球领队林彤表示,今年乒乓球赛的人数共23人,马祖15人,马尾区8人,创历届之最。同时赛制也有所变化,从对抗赛转变为团体赛,根据水平高低分A、B层次进行比赛。像这样以球会友,以赛代练的形式,非常有助于两岸同胞血浓于水的情感交流。

weixintupian_20180510183906.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