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助力梦想“家”公益行活动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18-05-11 08:37:0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IMG_0470_副本.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为关爱留守儿童,引导留守儿童形成良好的世界观和人生观,5月10日下午,由区民政局、团区委主办,联合碧桂园集团、致睿社工站、至善志愿服务发展中心共同承办的“助力梦想‘家’公益行”活动在亭江中心小学举行。

IMG_0493_副本.jpg

IMG_0557_副本.jpg

  伴随着“大风吹,小风吹”的暖身游戏,活动的气氛变得活跃起来。思想在画纸上自由驰骋,绘出每一个留守儿童梦想中“家”的模样。“我梦想中的家,有一个大大的房子,房子里住着爸爸,妈妈和我,一家人永远不分开。”亭江中心小学五年1班的留守儿童林培慧这样说。本不擅长画画的叶敏浩思考良久,却迟迟不敢下笔。“你想想啊,家首先是一个大房子,里面有爸爸妈妈和你,而在房子外面,你想添点儿什么呢?”在社工人员的引导下,孩子们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随即一个个美丽的“家”跃然纸上。当空白的画纸被一个个色彩斑斓的“家”填满时,孩子们的脸上都露出了纯真幸福的笑容。

  活动中,碧桂园集团的工作人员还为留守儿童们送上了水彩蜡笔、台灯等学习小礼品,为孩子们带来温暖,希望他们能健康成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