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两马交流 >> 正文

“两马”体育联谊羽毛球赛开打

http://www.mwnews.cn  2018-05-11 13:41:4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0511144927.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5月11日上午,“两马”体育联谊赛羽毛球赛在马尾体育馆副馆进行,马尾与马祖两地的羽毛球好手参与到了此次比赛之中。比赛分为男单、男双、女双、混双组,双方共进行9场比赛。

  在比赛中,双方队员都表现了很高的水准,吊球、杀球、平抽,各种羽毛球技术应有尽有,双方运动员不时打出令观众惊叹的好球。最终,双方运动员在激烈和友好的氛围中完成了比赛。

  代表马尾队参赛的新大陆公司员工卢佩新告诉记者:“我已经参加好几次‘两马’体育联谊赛了,每一次比赛都有不同的感受。现在感觉已经体育联谊赛不仅仅是体育上的交流了,更是文化上的交流。”

  来自马祖队的队员说道:“近几年,马尾的羽毛球不管从竞技水平还是设施水平都比以往要好了不少。我们非常喜欢来到这里参加比赛,而且我们每次交手都会认识很多朋友,真正做到了以球会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