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温情五月,有你陪伴”母亲节活动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18-05-11 16:45:5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通讯员 陈吓秀 文/图)为迎接一年一度“母亲节”到来,5月10日上午,团区委联合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至善志愿服务发展中心于新港社区举办“温情五月,有‘你’陪伴”母亲节暨党员红色生日活动。

  活动以“爱之初体验”暖身游戏带动活动的气氛,让二十多名参加者慢慢融入到活动中来。社工人员们带领着参加者一起动手制作母亲节卡片,为自己送上一份“爱的祝福”,通过一同庆祝党员红色生日,分享每个人的幸福与快乐。在亲自制作祝福卡片的过程中,每个人都专心致志,喜笑颜开。林奶奶拿着自己制作的卡片乐开了花:“第一次参加这样有意思的活动,自己动手制作这么漂亮的卡片,很开心也很有成就感。”

2.jpg

  致睿社工陈吓秀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增进居民之间的沟通交流与社区之间的联系,加强社工人员与居民之间的默契感。临近母亲节,我们希望大家能感受到互相陪伴、帮助与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