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亭江镇召开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部署会

http://www.mwnews.cn  2018-05-11 21:56:0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亭江1.pn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范梦丹 文/图)5月10日上午,亭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莺在镇侨联厅主持召开召开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部署会,亭江镇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莺就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保护好亭江的优良生态环境,强调了三点意见: 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二要扎实推进整改,用心补齐短板;三要强化督查问责,确保取得实效。朱莺强调,亭江镇环保站、效能办要密切配合,加大对中央、省、市、区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和党政领导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落实情况的督查力度,综合运用督查、交办、巡查、约谈等手段,对反馈问责整改和环境保护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破坏生态环境的要严肃查处、坚决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