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甜蜜520,说出我爱你”

区民政局将举办免费颁证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5-17 12:45:21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5月16日,记者从区民政局获悉,为了进一步倡导婚事新办,喜事简办的文明新作风,区民政局将于5月20日(周日)举办 “甜蜜520,说出我爱你”的颁证活动。

  凡有意愿于5月20日进行婚姻登记且双方或一方为马尾区户籍的新人可向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报名。

  报名方式为当事人双方携本人户口簿、身份证原件、2寸合影相片三张至马尾区星达路2号二楼马尾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报名并办理相关手续。

  预约登记报名时间为2018年5月17日-18日(上午9:00-11:00,下午14:30-17:00);咨询电话为6319052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