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市少年儿童举重锦标赛在马尾落幕

http://www.mwnews.cn  2018-05-20 14:19:1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DSC_0066.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5月20日,2018年福州市少年儿童举重锦标赛在马尾区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顺利落下帷幕,活动由福州市体育局、福州市教育局主办,马尾区文化体育局承办,马尾区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协办。来自马尾区少体校、晋安区少体校、长乐区少体校、福清市少体校、闽清县少体校的五个代表队共14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马尾少体校代表队表现出色,分别以126分、152分夺得男子、女子团体第一名,成为本次比赛的最大赢家。“很开心今天能获得女子乙组第一名的好成绩,非常感谢教练平时对我的栽培。”来自马尾区少体校代表队的陈思颖告诉记者。

  本次比赛裁判长吴世开表示,今年参赛人数较多,其中马尾区少体校代表队有59人,创历届人数之最。此次市赛主要是为今年10月份在宁德举行的第十六届省运会做准备,同时也是检验福州市少年儿童举重水平的一个测试。

DSC_0113.jpg

DSC_00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