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星网锐捷与阳光学院开展“校企合作”

http://www.mwnews.cn  2018-05-24 11:29:0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5月24日,记者从区经信局获悉, 星网锐捷与阳光学院开展“校企合作”,阳光学院聘请星网锐捷副总经理魏和文、智慧社区事业部张大湘副总经理为学校特聘教授,聘请7名业界专家为客座教授。

  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级网络、通讯、终端设备、视频应用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星网锐捷是福建信息产业的领头羊。近年来,星网锐捷公司围绕智慧网络、智慧云、智慧社区、智慧通讯、智慧娱乐、智慧物联等产业领域,持续推进科技创新与融合应用,保持业内领先优势。2017年以累计2669项的专利申请量,荣登中策中国企业专利技术百强榜单,同时入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在聘任仪式上,公司副总经理魏和文宣布,星网锐捷将在阳光学院设立下一代网络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分实验室,双方共同引进高层次人才,共同进行产品研发,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化配置。

  根据协议,双方共同在实训基地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开发科研项目等方面开展合作,未来还将进一步从分实验室到专业合作、就业合作,形成了点、线、面立体化体系,共同培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高素质专业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