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弘扬船政精神,夯实强军思想

http://www.mwnews.cn  2018-05-28 11:38:4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27478602183119.png

1527478638210753.pn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江瑀 文/图)5月26日,福建海警一支队二大队开展“弘扬船政精神,夯实强军思想”主题参观见学活动。

  期间,该大队官兵前往船政格致园和马江海战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看实物、观图展、听讲解,感受中国最早的海军摇篮——船政学堂诞生的历史背景、盛况和辉煌以及近代史上那段血与火铸就的荣辱历程。参观中,官兵们边听、边学、边讨论,在一幅幅图片、一段段史料、一件件实物中,领悟“卫国图强、开先创新、重教育才、务实践行”的船政精神。

  福建海警一支队二大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通过参观见学,使官兵近距离感受驻地历史,汲取船政文化精神,可以进一步坚定了官兵捍卫国家海洋权益的信念,引导官兵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投身到海警事业建设的实践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