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图书馆举办“六一”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6-01 17:10:1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IMG_0919_副本.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 6月1日上午,由马尾区青洲爱心幼儿园主办、马尾区图书馆承办的以“书香萦绕 童趣飘扬”为主题的庆祝“六一”活动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IMG_0909_副本.jpg

  音乐、舞蹈、欢声笑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活动现场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大中小班宝贝齐齐出动表演精彩节目,舞蹈、歌曲、时装秀……这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把观众带入到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也给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甜蜜的回忆。

  本次活动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和风采的舞台,也让家长和孩子们共同度过了一个快乐、幸福、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