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依法拆除小区违法建设

http://www.mwnews.cn  2018-06-06 10:24:1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近日,马尾区城管局联合罗星街道,出动执法队员20名,雇佣工人20人、保安80人,对马尾区闽渔新村的违法建设依法进行强制拆除。

  本次行动共计拆除六处违法建设,拆除违法建设620平方米:其中第一处违法建设系当事人利用小区墙体建设仓库,砖混结构,占地面积约为90平方米;第二处违建系当事人利用违建进行出租谋取个人收益,为铁皮活动房,占地400平方米;其余四处为违法乱搭盖,占地约130平方米。此次马尾区城管局重拳出击小区违法建设的行为,有效维护了闽渔新村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