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降噪”行动

区城管局为中高考保驾护航

http://www.mwnews.cn  2018-06-06 16:27:0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6月6日,为确保马尾区学生在中、高考期间有一个安静的学习、休息和考试环境,根据市城管委的部署,区城管局加强了对中、高考期间噪声污染的监督管理。

  行动中,区城管局加强对在建工地的管理,要求在建工地主动、积极采取措施加强施工噪声控制,妥善安排施工时间,防止噪声污染。日前,罗星中队接到家长投诉,位于沿山东路一在建工地早晨5点就开始施工,严重影响家中考生休息。罗星中队第一时间约谈了工地负责人,向其阐述事件的严重性并开出整改通知单,要求其必须严格按规定时间施工,其余时间切勿开机运作影响周边考生休息,工地负责人也表示理解。

  此外,区城管局还重点加强夜间施工管控,及时制止夜间施工,开启“静音”模式,加强对学校周边流动摊点的管理,及时取缔摆摊设点行为,确保考生有个安静的休息备考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