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举办“匠心筑梦 实干兴邦——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图片展

http://www.mwnews.cn  2018-06-13 17:01:2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0613170358_副本.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通讯员 邵烨烨 文/图)近日,记者从马尾区图书馆获悉,“匠心筑梦 实干兴邦——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图片展已于6月起在图书馆二楼大厅展出。

  6月13日,记者来到区图书馆,看到不时有三五成群的人来观看图片展,以学生居多,但也不乏老年人的身影。一位妈妈带着她的儿子在观看图片展的同时,一边告诉他说:“以后你要好好学习,才能成为像他们一样的杰出人才。”据悉,本次展览分为四部分:深刻学习工匠精神,脚踏实地;行落基层,工匠精神之践行;迹在个人,工匠精神之基石;扬于未来,工匠精神之弘扬。

  图书馆工作人员介绍道:“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工匠精神’不仅是职业技能,更是一种内在的精神品质。此次图片展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广大读者展示‘工匠精神’的理念,引导读者们树立‘职业英雄’、‘技能成才’的意识,积极参与新时代建设,促进更多‘现代鲁班’源源涌现。”

  据了解,此次工匠精神图片展持续时间为6月1日—6月30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