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浓浓端午情 粽香飘万家

http://www.mwnews.cn  2018-06-14 11:58:4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文 陈晓静/图)端午节来临之际,6月14日上午,由琅岐镇星辉村老人会主办,福州市琅岐经济区、琅岐人民政府、琅岐区(镇)关工委等单位协办的“浓浓端午情,粽香飘万家”端午节活动在琅岐镇星辉村老年活动中心举办。

  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大家热热闹闹地在一起吃粽子、喝甜粥,有说有聊,把节日的气氛烘托地更喜庆了。手上正忙着包粽子的董碧云阿姨说道:“我们从昨天就开始包粽子,整整包了5000多个粽子,手都酸了。但是看到老人吃粽子幸福的模样,心里面很开心。”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还将包好的粽子、甜粥挨家挨户送到没能到现场的老人手中,并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和他们提前共度端午节。

  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星辉村是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村,在每次的传统节日都会开展活动,这个传统持续十来年了。今天依托老人会,旨在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和谐、平安的社会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