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情浓五月五,端午粽飘香

http://www.mwnews.cn  2018-06-14 19:06:3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6月14日,福建医大附一护养中心(康复医院)与区民政局共同举办“情浓五月五,端午粽飘香”包粽子比赛。

  上午9时许,一盆盆的糯米和花生已经在桌子上准备就绪,包粽子大赛即将开始。18位护工及大爷大妈们被分成六组,每组三人,哪一组用时最少,就是冠军。随着一声令下,激烈的比赛开始了,大家都很积极,手脚动作特别快,只见三下五除二就将绳子绕在粽叶上,一个个饱满的粽子便成型了。

  邵云金大妈既是评委又忍不住参与进去包粽子:“这个活动很棒,虽然我们年轻时也包过粽子,但是现在又重温这种活动,有回到年轻时候的感觉,度过了一个特别的端午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