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粽夏六月,父爱同行”

http://www.mwnews.cn  2018-06-15 15:04:1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0615150516_副本.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通讯员 吴维姗 文/图)6月15日上午,团区委联合致睿社工站、至善志愿服务发展中心在新港社区开展“粽夏六月,父爱同行”活动,为新港社区内的独居、高龄老人、烈士亲属、留守儿童等困难户送去“暖心”粽和节日的祝福。

  一早,社工们和社区工作人员在现场将一个个充满爱心的粽子制作完成并煮熟,随后,这些满载深情厚谊的粽子被送到了困难家庭、独居老人、重度残疾人和孤寡老人手中。活动过程中,社工们向困难户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近期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了解了他们的实际需求。独居老人林爷爷吃着粽子感动不已:“我一个人生活很久了,难得你们还记得来看看我,谢谢你们!”此次活动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