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亭江司法所开展校园宪法专题讲座

http://www.mwnews.cn  2018-06-15 21:11:4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0615211518_meitu_1.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为弘扬宪法精神,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积极打造平安、文明校园,近日,马尾区亭江司法所邀请建达律所李金霞律师前往亭江中心小学,为学生讲授宪法知识。

  讲座中,李律师结合学生的心理特点,通过浅显易懂的语言、结合生动活泼的案例,向学生们讲述了宪法的法律地位、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宪法对日常生活的影响,以及新《宪法修正案》的主要内容,引导学生们认真学习法律知识,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及社会道德,增强法律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做一个懂法、守法、用法的小公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