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扫黑除恶扬正气 共筑平安新马尾

http://www.mwnews.cn  2018-06-17 16:17:2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6月15日,马尾镇卫生院组织开展了以“扫黑除恶扬正气 共筑平安新马尾”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主题,向群众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鼓励引导广大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村霸”、“沙霸”、“保护伞”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同时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黑恶势力的危害性和政法部门对黑恶势力的打击力度,使“扫黑除恶”宣传活动深入人心。极大地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对黑恶势力零容忍的信心,营造了“扫黑恶、扬正气,齐参与、保平安”的良好舆论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