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奔跑吧!巧克力

马尾区第三实验幼儿园举办“奔跑吧!巧克力”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6-27 14:52:2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30082245495754.jpg

1530082245538424.jpg

1530082246545205.jpg

1530082246483750.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陈晓静 文/图)“快点,快点……”“我是第一!”6月22日,根据福州市级《积木建构技能促进幼儿认知发展》的课题要求,在马尾区第三实验幼儿园的校园内,一场别开生面的“奔跑吧!巧克力”的幼儿活动在此举行。

  此次活动所展示的大桥道具,是近一个月来课题组老师和孩子们对于桥梁探索和研究的成果。孩子们用了将近一万多片积木块建构了琅岐大桥、马尾大桥等马尾区十几座“大桥”。在活动现场,孩子们通过桥上斜坡滚动巧克力来进行比赛,通过一颗颗标记了号数的巧克力球的“激烈争夺”来判定第一。孩子们全情投入,不断地为代表自己的巧克力球加油鼓劲,整个幼儿园都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氛围之中。

  活动期间,全园还进行了一场捐赠活动,小朋友们排着队一个个认真的将自己的爱心红包放入捐赠箱中,完成了一场属于自己的爱心传递,随后,林婉惺园长代表幼儿园全体师生将募捐的5813.3元款项和25本书捐赠给了古道公益组织。

  马尾区第三实验幼儿园园长林婉惺在活动后表示:“通过积木建构,让小朋友们对身边的建筑多多观察,培养他们的空间思维,通过这些建筑让小朋友们感受其中的人文情感,不断滚动的圆圆的巧克力是小朋友们都喜欢的,我们把这两者结合,让小朋友们都喜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