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星源典当有限公司等项目落户马尾

http://www.mwnews.cn  2018-06-28 09:00:2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6月26日,福州川盛达电子有限公司和瑞德辉煌投资有限公司在马尾区投资设立福建星源典当有限公司,并实缴注册资本5000万元,正在着手筹备开展典当业务。

  今年以来,在中共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委、管委会和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管委会领导下,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不断加强市区两级联动招商,共同打造自贸试验区招商平台,引进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推动马尾区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而部分项目落地后,目前已出成效。6月5日,落户福州·马尾基金小镇的天使投资人,通过基金小镇的项目投融资对接平台,成功帮助创业者解决创业项目资金需求,在马尾区注册福建天基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据公司负责人介绍,福建天基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制定了三步走战略,2018年底,搭载末子级平台发射大数据采集载荷,开展国内首次天基物联网示范应用,验证物联网卫星关键技术,与地面终端配合实现天地通信;2019年底,发射6颗物联网纳卫星,开展中国首个天基物联网业务运营,支持三十万级以上终端数据通信;2021年,发射36颗物联网纳卫星或末子级,建成全球天基物联网,提供双向实时窄带通信和物联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