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大陆教育公司教学成果获全国性大奖

http://www.mwnews.cn  2018-07-02 10:33:17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7月2日,记者从区经信局获悉,新大陆集团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基于混合所有制的物联网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项目”日前获得全国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颁发的2018 年教学成果一等奖。这是该项目继今年5月获得福建省教学成果一等奖后,再次获得全国性奖项。

  据了解。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与新大陆教育公司合作成立了全国第一个泛物联网领域混合所有制学院——“福建信息新大陆学院”。学院构建了“二平台、三维度、三阶段、五融合”的“2335”人才培养模式,深化产教融合,破解新专业办学资源不足问题,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升。项目成果在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类专业全面推广,有12000多名学生受益,并为全国专科院校探索混合所有制办学提供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