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沿山社区举行建党97周年党日主题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7-02 11:39:4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30599150897333.pn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郭颖 文/图)6月29日上午,区政协机关、区检察院、区民政局、区妇联、区计生协等单位携手沿山社区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主题活动。

  活动邀请了50多名老党员,他们矗立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沿山社区老书记欧雪英感慨万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句话对于我们这个年纪的党员来说,深有体会。这些年,党千方百计地让人民富裕起来,作为一名党员应该不负党要求与期望,虽然我们已经退休了,但还是要发挥余热,多参加社区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来参加活动的林其强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在社区党工委大会上发言,“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对于我们每个党员来说都是难忘了。”1978年入党的林其强,作为一名党校的理论工作者,长期从事党的工作,对于“党”有着深刻的情感。

  在随后举行的有奖征答、游园活动中,老党员与社区居民踊跃参与。沿山社区主任陈建英介绍“老党员陈松官为我们准备了360条猜谜题,谜底包括动物、植物,人物、历史、地理等。今天的这个活动也算是老党员发挥余热的平台。”

  活动结束后,共建单位及社区党委为辖区困难老党员送上慰问品,送上祝福。

1530599201872452.png

1530599258624977.png

1530599308250003.p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