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宣讲会

区住建局党委、马尾区国税局党委联合举办庆“七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巡回报告宣讲会

http://www.mwnews.cn  2018-07-06 13:05:5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30853525576250.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陈晓静 文/图)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中国共产党建立97周年,扎实推进福州市基层理论宣讲“千军万马”工程工作,7月5日上午,由中共福州市马尾区委员会主办,马尾区住建局党委、马尾区国税局党委承办的庆“七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巡回报告宣讲会在马江剧院小礼堂举行。党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住建局党委党员和国税局党委党员代表共140余人与会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吴丹晶、周强、林惠端、黄石和吴焕宝五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报告团的成员用朴实的语言,将自己亲身经历娓娓道来,讲述了一个个在我区经济社会建设发展过程中展现的感人事迹。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受感动,也备受鼓舞。

  随后,区委党校黄莉娜讲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定位、理论体系、主要内容及措施,深入浅出地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要内容作了精彩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