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召开住房公积金专管员培训会

http://www.mwnews.cn  2018-07-14 14:06:10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为规范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各单位住房公积金专管员的业务能力,7月13日,马尾公积金管理部举办专管员培训会,区内200家缴存单位专管员参加会议。

  会上,工作人员介绍了公积金提取、贷款新政和近期有变化的委托还贷业务,同时还讲解公积金行政执法和骗取骗贷有关规定,着重解读了今年基数调整工作中规范月缴存基数、扩大自由确定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的单位申请范围和严格执行"限高保低"政策等三大亮点。

  马尾公积金管理部主任林敏介绍,希望通过培训能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认真做好本单位公积金政策宣传和咨询,把公积金工作做实、做好,共同参与到"持续打造住房公积金升级版"的活动中来。

  专管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十分必要。随着公积金业务更加便捷化、精细化、智能化,通过此次讲解,各位专管员充分了解政策变化,明白业务流程,为平时办理业务打好基础,提高办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