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来琅岐 浪起来”

http://www.mwnews.cn  2018-07-14 20:08:3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7月的琅岐,是葡萄的舞台。每逢这个季节,葡萄就粉墨登场,成为琅岐旅游休闲的主角。葡萄园内,道路两旁,大街小巷,处处跳动着紫色的旋律。看!那些深深浅浅的紫色,就像一串串音符,而置身其间,你就是音乐家,随时拨动你的心弦。7月12日,记者从琅岐经济区管委会处获悉,今年的葡萄节将于7月21日在红光湖公园开幕,将以葡萄音乐节的形式呈现给游客,活动由福州市琅岐经济区管委会、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旅游事业局、福州日报社主办。

  当日下午五点起,观众及游客就可以从九龙商业中心停车步行由辅路进入公园。主场活动主要分为:舞台区主会场、展区活动区域、游戏、涂鸦互动区域三大板块。在展区活动区域,22户商家的加盟,让大家可以看到琅岐的各式特色葡萄、购买葡萄造型玩偶等文创商品、体验多肉绿植的栽培手作,品尝到台湾特色美食。在游戏互动区,有趣的运葡萄、夹葡萄大赛、吃葡萄、滚葡萄各式葡萄玩法大PK,一定精彩万分;涂鸦区除了有涂鸦师傅的精彩演绎,就等着您的挥毫泼墨了。在舞台区主会场,更是精彩不断,NEVERLAND乐队、SIX乐队、门虫乐队、特种菌乐队、WILLS乐队,轮番上场,让每一个参与者都能跟着飘香的葡萄、狂野的摇滚一起嗨起来!

  除了主场活动,2018琅岐葡萄音乐节还将在7月21日白天开展葡萄节一日游活动。

  四大农庄活动流程

  1.拓展篇——汇侨农庄

QQ截图20180716161602.jpg

  2.亲子篇——福菱山水庄园

QQ截图20180716161712.jpg

  3.农趣篇——万叶葡萄园

3.jpg

  4.科普篇——阡陌农庄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