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牧中学马尾校区迎来首批新生

http://www.mwnews.cn  2018-07-17 15:30:5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 7月17日上午,三牧中学马尾校区迎来了首批新生。200名新生以及家长前来学校报到。

  在现场,老师们早早做好了准备,而家长早早排成2条长队等待确认信息,在现场确认身份信息以及学籍号后,他们领取了等待已久的新生录取通知书。

  三牧中学陈老师介绍,由于今年是第一届招生,所以只招收4个班200名学生。为确保报到工作顺利进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提前筹备,从氛围营造到人员安排,从工作流程到到安全保卫,每一环节都进行了周密部署,在发放《录取通知书》的同时,还下发了《新生报到需知》。

    除此之外,学校还为新生们准备了暑期教材,这个教材里面也不完全是题目。陈老师介绍,这些教材主要是第一让孩子了解初中和小学的差异性,第二更重要的是巩固小学必会的知识以及初中的起始知识,里面也做了很丰富的拓展,

  马尾新生小王家长告诉记者:“在三牧中学来到马尾的时候我就希望孩子能在这个学校就读。今天和孩子来到这个学校领到了录取通知书,又逛了一遍校园,校园建设比第一次来又完善了不少。我们都很期待9月份正式开学。”

  另一位新生小刘的则说道:“今天来学校报到,一踏进校门就特别开心。看到了新同学感觉特别亲切,顺便领取了三牧中学的新生“大礼”暑假练习。不仅对小学学习做了一个总结,同时也为初中的学历做了一个铺垫。这个暑假不能对自己太放松,要为中学生活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