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七彩夏天,童心绘梦

http://www.mwnews.cn  2018-07-19 09:37:0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31964078551844.png

1531964125205957.pn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刘梦泸 文/图)7月17日,由区民政局、团区委、区教育局、中建海峡公司主办,致睿社工站、至善志愿服务发展中心、亭江中心小学共同承办的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暑期夏令营活动开营。

  区致睿社工站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七彩夏天,童心绘梦’是夏令营的第一个主题活动,开展这项活动可以充分发掘孩子的想象力与动手创作能力。通过亲自动手体验衣服设计,让孩子们在享受游戏乐趣的同时,不仅可以学到设计的美感和色彩搭配,也能提高创意能力,使原本颜色单一的衣服在孩子们手中变得鲜活亮丽。”

  据了解,本次夏令营活动共分为两期,时间分别为7月17日—20日和8月14日-17日。两岸社工将为亭江留守儿童准备八个不同主题的夏令营活动,每场活动各有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