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安然燃气举办“关爱敬老”公益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7-20 15:50:3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IMG_2882_副本.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7月20日上午,中国燃气福州开发区安然燃气有限公司(简称安然公司)走进福建医大附一护养中心举办“关爱敬老”公益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夏日的祝福。

  活动中,安然公司的工作人员贴心地和参加活动的爷爷奶奶拉家常、做游戏。同时,还向参加活动的老年人代表捐赠了牛奶、面包和日用品。

  安然公司的总经理苏有所介绍说:“安然公司落户马尾十几年来,得到马尾区委、区政府及相关部门方方面面的大力支持。受益于马尾,也自当回馈于马尾人民,服务民生,尽社会责任。在为马尾城区几万户居民用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我们一直致力于用实际行动书写‘发展在马尾、奉献在马尾’的企业理念。我们希望积极推动这样的公益活动常态化,为马尾的公益事业献上安然公司的微薄之力。”

IMG_2873_副本.jpg

安然公司总经理苏有所在向老人发放生活用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