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企业家入选“十大青年创业楷模”

http://www.mwnews.cn  2018-07-20 18:20:2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记者 章盈旖 文/图)由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农业厅、福建日报社、福建教育厅等13家单位联合评选的第七届“福建青年创业奖”日前公布获奖名单。其中,我区企业福州开发区富屯新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于祯先生获得“十大青年创业楷模”荣誉称号。

  据了解,作为福建省级考核检查评比表彰类保留项目,“福建青年创业奖”两年一评,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届。项目旨在选树表彰青年创业典型,传递弘扬青年奋斗精神,推动形成鼓励、支持青年创业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青年强化创新理念、增强创业意识、投身创业实践,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双创”时代彰显作为,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历史实践中迸发出青春光彩。

微信图片_2018072018261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