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情暖童心 相伴成长

——我区举办关爱留守儿童暑期公益夏令营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7-24 10:52:4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32430101282620.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邓军 文/图)7月18日-31日,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区妇联联合主办的“情暖童心 相伴成长”关爱留守儿童暑期公益夏令营活动举行,来自我区的近70名留守儿童及困难家庭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哇!我最喜欢玩乒乓球了,我们打一局!”在舞蹈厅、乒乓球厅和美术室里,笑声与欢呼声声声入耳,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收获知识,在生活中健康成长。此外,舞蹈、语言训练、奥数入门、童声合唱、体育专业课程等丰富多彩的实践体验课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又充实的暑假。

  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邓军告诉记者:“我们为孩子们配备了辅导员志愿者,全程为孩子们做好安全防护、服务关怀。此次公益夏令营活动,能为留守儿童提供一次体验精彩世界和课外教育的机会。”下一步,团区委、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动员全社会爱心力量共同为留守儿童创造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