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物联网开放实验室举办主题论坛

http://www.mwnews.cn  2018-07-30 11:06:3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为加快提升福建省广大企业的竞争力,加快企业转型、升级,解读当前经济发展形势。7月27日下午,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福州市马尾区人民政府提供指导,全国物联网人才培养基地、中国·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主办的一场名为“当前经济形势解读与企业发展机遇”的主题论坛在福建省多层次资本交易中心拉开序幕。

  本次论坛的两位演讲嘉宾皆是来自海银财富的资本研究领域的专家,他们分别发表了《当前经济形势解读与企业发展机遇》、《新经济趋势下的产业升级》的主题演讲,精彩纷呈的分享给在场的福建企业家们注入了活力。

  论坛后的抽奖环节将活动推向了小高潮,5名在座的幸运企业家获得了由全国物联网人才培养基地及海银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的精美礼品,精彩的论坛活动也由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