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大陆获首批通过全国知识产权贯标认证企业

http://www.mwnews.cn  2018-07-31 10:47:1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日前,新大陆自动识别公司通过全国知识产权贯标认证,成为国内条码识读领域里首批通过知识产权贯标认证的企业,实现了福建省知识产权贯标认证条码识读企业“零”的突破。

  新大陆自动识别公司是全球著名的自动识别产品和生产服务提供商,公司始终奉行以技术创新驱动生产力的发展理念,开发并拥有五大系列近百款创新科技产品,拥有专利200余项,其中50%是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已形成了一整套包括专利、著作权、商标等知识产权的保护体系,并通过长期市场积累,构建了企业竞争优势和核心竞争力。

  据悉,知识产权贯标认证是企业贯彻实施《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 29490-2013)国家标准的资质认定。该管理规范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制订,经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颁布,是我国首部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国家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