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和电影有个约会”影视文化产业投融资交流会举办

福州自贸试验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与相关公司签署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http://www.mwnews.cn  2018-07-31 20:11:34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0802084112.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7月31日下午,由福州市马尾区基金小镇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我和电影有个约会”影视文化产业投融资交流会在福州·马尾基金小镇举办。福建省委宣传部文化产业处处长黄辉昌,福州市马尾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禺,海口市商务局总经济师陈量子,福州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战略规划部副经理何迪华等嘉宾和投融资企业负责人共计50余人出席此次专场项目。

  作为本次2018“我和电影有个约会”影视文化产业投融资交流会的重要环节,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常务副主任林贤华分别与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总经理李兹泉、中银国际证券有限公司福州营迹路证券营业部负责人马龙进行签约。

  本次2018“我和电影有个约会”影视文化产业投融资交流会现场,分别进行了《女贼在上》、《轰炸出云号》、《追爱特攻》三个项目的路演,在场嘉宾进行了提问、点评、互动交流,期间不乏尖锐问题,项目演说选手积极应答,双方沟通热烈。

  本着全力为创业项目和资本对接提供服务的初心,福州·马尾基金小镇在信息共享、资源互补、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多维度合作,旨在打造良好的产融环境及浓厚的基金文化,吸引更多的优秀的创业项目和基金企业在平台上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