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麦迪”斩获冠军

2018年全民健身三人篮球赛圆满落幕

http://www.mwnews.cn  2018-08-09 20:09:1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8月8日晚19:00,由马尾区文体局主办的2018年全民健身活动日三人篮球邀请赛在马尾体育馆室外篮球场拉开序幕,来自马尾区自发组织的16支篮球队伍在这里激情开战。

  赛场上,各队队员全力以赴,积极进攻。不时出现抢断、快速反攻、奋力抢夺篮板等精彩瞬间……双方队员你争我夺,整场赛事扣人心弦。场下,上百位观赛球迷纷纷加油助阵,比赛热潮一阵高过一阵,掌声和欢呼不断。历经3小时的激烈角逐,8支球队从众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名次。

  冠军“小猪佩奇”队的队员,人称“马尾麦迪”的邵立平告诉记者:“每届马尾区的篮球赛我都会参与其中,在比赛中也结识了马尾区的很多高手,同时也提高了自己的水平。这次的冠军是我们实力的体现,我感觉非常美妙。”

  马尾区文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三对三篮球赛是马尾区全力打造的全民参与的篮球赛事,为广大马尾篮球爱好者创造一个更好的交流互动平台,推动全民健身发展。

“马尾麦迪”斩获冠军

“马尾麦迪”斩获冠军

“马尾麦迪”斩获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