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工会有约,缘来是你”职工联谊活动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18-08-18 20:31:2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王晓霞 文/图)8月18日,由马尾区总工会举办的主题为“工会有约,缘来是你”职工联谊活动举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场嘉宾被分成几个小组,和面、弄馅儿、包饺子。有人负责包饺子,有人则负责玩游戏赢取比分。这边包得起劲儿,那边玩得热闹。会场一侧,面粉吹乒乓球、你画我猜、吸管传球、蒙眼吹气球等游戏轮番上阵,引得众人逗笑连连。经过爱情招聘会、真情告白让男女嘉宾互诉心声,最终有7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当天,众人还一同游览天马山生态公园。

  “比较活泼、幽默,所以我就选了他。”来自兴业银行的刘玲婷选择牵手马尾区公安局扫黑办的黄建铭,“活动刚开始的时候,她还比较内向,放不开,经过包饺子和玩游戏的环节,重新认识了,觉得很不错。”对于这次活动,刘玲婷表示,平时交友圈比较小,很少有机会认识新的朋友,能通过这样的活动结识新的朋友,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同样来自兴业银行的赖雪光,是一位宁德姑娘,在包饺子环节露了一手,和面、擀皮、拌馅到包,样样都会。“这个活动环节设置得很好,我本身对竞技比较感兴趣,而且还能与新朋友一起协作,是一种新的交友方式。”来自新大陆的吴鹏祺则表示,之所以回来参加这次活动主要是陪朋友来的,“本来只是来打酱油的,没想到环节设置得还不错,真认识了不少新朋友。”

  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宣传马尾区建设天马山生态公园这一为民办实事项目,充分发挥工会婚恋服务链条作用,为单身职工提供亲近自然轻松舒适的交流平台,举办这场职工联谊活动,希望职工朋友通过参加今天的活动能感受到生态公园建设项目给我区带来的改变,提振精气神,激发创业干事的热情,并在这场相聚中交流思想、碰撞火花,进而相识、相知、相爱。

1534739056368748.png

1534739145359072.png

1534739202676955.png

153473926994629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