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七夕有爱,为你而来”青年联谊活动甜蜜落幕

http://www.mwnews.cn  2018-08-18 20:30:4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34753726643393.pn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王晓霞 文/图)8月18日,“七夕有爱,为你而来” 青年联谊活动在碧桂园悦江湾举行。活动由马尾区委文明办、团区委、碧桂园联合主办。

  “一位嘉宾不动,另外一位嘉宾蒙住眼睛向其喂食,胜出方可赢得奖励币……”记者在现场看到,“蒙眼喂食”游戏环节,被蒙上眼睛的嘉宾,在工作人员的口令下,给坐在对面搭档喂食水果。简单的游戏设置引得笑声不断,在参加活动的嘉宾们带来乐趣的同时也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在爱情的宣言,男女真情告白环节,男女嘉宾们互诉心声,最终有5对青年男女在欢乐互动中达成后续交往的意愿。

  来自人社局的小范对此次活动称赞有佳,她说:“第一次来参加这种活动,先前有些排斥,但在游戏过程中,这种感觉就消失了。以前交际范围计较狭窄,通过活动可以认识到许多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人也挺不错。”

  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活跃我区广大未婚男女青年的业余生活,构建文明健康的交友平台,营造和谐温馨的交友氛围。让广大青年朋友从紧张繁杂的工作中缓解压力、释放心情,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扩大了交友范围,结识更多新朋友,收获快乐。

1534753835107701.png

153475377614871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