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阳光学院在省大学生军事技能比赛获佳绩

http://www.mwnews.cn  2018-08-27 16:34:4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阳光学院在省大学生军事技能比赛获佳绩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8月22日-24日,阳光学院选派的8名学生在“2018年福建省首届大学生军事技能比武”中,斩获“2018年福建省大学生军事技能比武团体二等奖”,同时摘得“单兵队列二等奖”、“捕俘拳二等奖”、“识图用图三等奖”、“电磁频谱管控三等奖”。

  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全省共有22所高校参加,围绕单兵队列、捕俘拳、战地医疗救护、电磁频谱管控、识图用图五个项目进行比武。

  相关负责人介绍:“同台竞技的不乏厦大、农大等有一定基础和资源的老牌名校,在对抗上有一定压力,但是全程参与下来,我被队员们坚韧的性格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所感动。通过参加此次军事技能比武,既推进了学校国防教育工作的开展,也让学生们掌握了更多军事技能,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国防教育意识、集体荣誉感,也磨练了他们的意志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