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拆除800平方米违建

http://www.mwnews.cn  2018-08-31 11:15:3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8月29日上午,区城管局联合马尾镇政府对辖区三处违法建设点依法拆除。

  此次行动从上午八点十分持续到下午三点,出动执法人员、安保、工人共计300余人,冒着倾盆大雨对违法建筑进行拆除,拆除违法面积约800平方米。整个行动准备充分、分工明确、行动迅速,采取了“劝拆为先,助拆为要、强拆为辅”的方式,确保了行动的顺利开展,有力地打击了辖区违法建设行为。

  第一处位于磨溪两侧,当事人占用磨溪两侧绿地放置集装箱与废弃的机械设备,对周边环境造成恶劣影响。执法队员动用机械作业吊离集装箱并搬离设备。

  第二处位于燕前隧道高架桥下,当事人占用国有土地违规硬化路面在高架桥下堆放轮胎、煤渣等,执法人员在公证人员的见证下,将轮胎与煤渣清理后,使用钩机对已硬化的路面进行破坏性拆除。

  第三处位于魁岐高架桥下,当事人违规占用桥下国有土地建设停车场,并违章搭盖铁皮房用于居住。执法人员使用钩机对铁皮房与停车场路面进行了破坏性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