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环保局加强危险废物监管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8-08-31 17:15:0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8月31日,记者从区环保局获悉,今年以来,区环保局严格落实省、市对危险废物管理的有关规定,进一步做好我区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全面提升我区的危险废物管理水平。

  活动中,区环保局要求全区所有危险废物产生单位必须在省固废平台上进行注册备案,结合环境保护专项执法行动,摸清产废单位的基本情况。截止目前,我区共有68家产废单位。同时要求产废单位将危险废物的产生、贮存、利用、处置等情况纳入生产记录,建立规范化危废管理台账,同时在系统平台上及时进行危废入库、转移等相关信息的录入。截止8月底,全区共转移危废2364.4吨,对产废单位进行检查23家次,及时发文限期整改3家企业,立案处罚1起,处罚金额5万元,切实落实产废单位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