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法院与人保财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mwnews.cn  2018-09-07 16:29:3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陈海燕)日前,马尾法院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支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在诉讼保全责任保险、执行悬赏保险、执行救助保险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切实降低当事人的诉讼成本,为更多申请执行人实现胜诉权益。

  战略合作协议明确,马尾法院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支公司开展诉讼保全责任保险业务,方便保全申请人,提高财产保全率;开展执行悬赏保险业务,拓宽查人找物渠道,减轻申请人的执行成本;开展执行救助保险,扩大司法救助资金池,加大困难群众救助力度。

  据悉,今年马尾法院紧紧围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创新执行工作机制,提高执行到位标的,共计发放执行款8338.34万元,为4名困难申请人实施执行救助1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