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设“全国电子信息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

新大陆工程实验中心推出免费检测项目

http://www.mwnews.cn  2018-09-07 16:32:2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日前,记者从区经信局获悉,为支持建设马尾区“全国电子信息(微电子物联网)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新大陆工程实验中心(物联网感知技术联合实验室)近期开展免费为联盟内的企业单位提供项目的检测。

  据悉,福建新大陆电脑公司是福建省物联网产业联盟和福建省海峡物联网应用促进中心的理事长单位,为促进福建省物联网产业联盟成员企业做大做强,支持建设马尾区“全国电子信息(微电子物联网)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新大陆工程实验中心(物联网感知技术联合实验室)近期开展免费为联盟内的企业单位提供项目的检测。届时还将邀请行业知名的检测及可靠性专家“面对面”进行测试、可靠性技术交流,并参观新大陆展厅和工程实验中心。

  据了解,新大陆工程实验中心成立于2009年,是国内首家检测能力全面覆盖条码识读设备行业标准的企业实验室。检测能力覆盖物联网条码感知性能、无线通讯(天线OTA)、可靠性试验等领域。2015年新大陆工程实验室通过CNAS国家实验室认证,已有188个检测项目获得认可。并与国家工信部电子四院成立了“物联网感知技术联合实验室”,致力于共同推动我国物联网感知领域的技术创新与标准创新,促进了行业产品的优胜劣汰和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