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研修培训班在马尾举办

http://www.mwnews.cn  2018-09-12 09:51:30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9月11日下午,由福州自贸片区管委会、福州开发区管委会主办的“企业海外投资实务与推广技巧——高级研修培训班”活动在马尾基金小镇举行。

  近年来,欧洲市场逐渐成为中国企业开展海外并购的重点区域。活动现场,德国陆德律师事务所律师林淼博士介绍了在德国并购投资有关法律实务事项,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海外推广业务总监杨佳就企业如何在海外讲好“自己的故事”、发出“自己的声音”作经验交流。

  据了解,近年来,福州自贸片区积极助推企业“引进来”“走出去”。福州·马尾基金小镇揭牌运营近1年以来,充分利用自贸区范围内可注册基金企业的特殊政策,依托马尾区物联网、海洋经济、高新技术、总部经济和现代服务业等产业基础,先行先试,吸引世界500强投资机构以及北上深知名基金企业落地投资。截至8月31日,马尾基金小镇已聚集262家基金类、股权投资类、资产管理类投资机构(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65家),注册总资本795亿元,基金管理规模1196亿元,成为福建省管理私募基金规模最大的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