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保障首届琅岐红蟳节就餐安全

http://www.mwnews.cn  2018-09-19 15:39:41      【字号

区市场监管局保障首届琅岐红蟳节就餐安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 9月15日,福州2018琅岐红蟳节在琅岐经济区龙鼓度假村举行。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进行,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琅岐分局局长黄文硕,食药总监陈振波带领12名市场监管干部对琅岐红蟳节进行监厨保障,共快检红蟳、卢虾等海鲜13批次,检测餐具ATP、中心温度9批次,,成功保障2000余人次就餐安全。

  此外,针对没有参与红蟳乡宴的食客,现场还设置了美食大排档区域,除了传统的台湾美食,还有现蒸红蟳、琅岐本土小吃等各色美味。区市场监管局还加大美食一条街检查力度,重点查看参展商是否具备经营资质、从业人员是否办理健康证明、进货票据是否规范、有无不合格产品等内容,确保活动成功举办。